关怀送到一线 温暖送到家中

电控领导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上,春节期间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和送温暖活动,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牵挂送到加班加点的生产一线,送到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家中。

大年初一,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裁赵炳弟,党委副书记张岳明来到京东方8.5代线看望节日期间正在加班加点的职工们。随后三位领导又分别来到正东集团动力南厂和金龙大厦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给大家拜年!”,“大家辛苦了!”,所到之处,电控领导与在场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他们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一句句深情的问候,一丝丝真切的关怀让在场的职工们倍感亲切。

春节前夕,电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在老干部家中,电控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困难职工家中,电控领导送去了慰问金和“粮油包”,嘘寒问暧,体贴入微,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上,用真心实意的慰藉给困难职工带来更多的温情。这份关怀让困难职工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