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亨落实“三个一批”推进资产经营管理平台建设

为落实电控公司“十三五”规划、“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及打赢“三大战役”的部署和要求,易亨集团在园区开发建设上以“三个一批”原则为指引,继续探索“产品+服务”转型发展的新模式,进一步加快资产经营管理专业平台建设。

在“投资改造一批”方面,易亨集团将重点做好环星园区整体改造收尾工程,并确保全部通过竣工验收。针对已经具备升级条件的易亨大厦、三川园区及龙潭湖园区,结合区位特点、资源禀赋及产业定位集群的实际,科学设计、充分论证园区升级改造方案,全力争取市、区政府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努力打造4-5个精品园区,继续探索“产品+服务”转型发展的新模式,实现集团资产收益最大化。

在“现状提升一批”方面,易亨集团着重推进对有关园区现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根据自身定位、地域特色及客户群特点,积极开展特色化服务项目,通过微创新、微改进、微提升,稳步提升各园区经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益,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在“处置转化一批”方面,针对管理成本高、相对独立、收益水平较低、升值空间不大、不适合支撑产业发展的低效资产项目,易亨集团综合考虑处置周期、纳税筹划及农租房腾退等因素,抓好前期调研,逐个研究确定方案,切实做好相关园区遗留废旧物资处置、项目整体提升或腾退疏解方案推进等工作,落实资产收益,化解管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