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学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举办

2017年3月30日,北京电子学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隆重召开,市科协领导及学会常务理事、监事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孟康生秘书长主持,审议通过了《北京电子学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北京电子学会2016年监事会报告》及《关于提名增补常务理事人选及秘书处人员调整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会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17年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科协学会部王晖副部长在发言中对北京电子学会2016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市科协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设想,希望北京电子学会作为服务创新发展的标杆学会,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背景下,努力提升学会治理结构、发挥监事会应有作用,积极发挥学会各类创新资源聚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以服务京东方"创新簇"企业示范站为抓手,通过各学会间跨专业、跨学科的横向联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绩效,激发学会内生动力。

理事会理事长、电控总裁赵炳弟在发言中感谢了市科协、兄弟学会对北京电子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2016年学会学术活动、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工作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北京电子学会各常务理事及秘书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市科协、有关政府部门和各专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学会工作,希望秘书处进一步发挥平台桥梁作用,促进学术繁荣,促进会员发展,促进学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