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七音响纳入电控重点子企业管理

日前,电控董事会研究决定,七星集团旗下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纳入电控重点子企业进行管理。

七九七音响公司是业内的著名企业,曾经出色完成了天安门音响、国庆和重大活动阅兵音响服务保障、天安门主席话筒、十八大会议话筒、APEC会议话筒等重点工程项目,其产品远销欧美发达国家,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七九七音响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于2016年12月实现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为更好地落实电控"一二二一"发展战略,强化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加强对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的支持,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和产业竞争力,电控将七九七音响纳入电控重点子企业进行管理。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电控对重点子企业的战略规划、全面预算、投资管理等方面重大事项的管理,参考电控现行制度要求,经审核后由二级企业履行决策程序;二是电控对重点子企业领导人员的管理,按照电控现行重点企业领导人员相关管理制度执行;三是对七九七音响公司重大事项的管理,应同时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管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