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中心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近日,北京电控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北京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电控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表态,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头学,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带头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行动上以身作则,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把中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能力水平,敢于担当,勇于破解在推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在实现电控“十三五”产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强调,要认真学习北京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北京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学习这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要进一步提高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战略意义、现实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好我们的责任,按照中央要求,在深化改革中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当前,北京电控加强党的建设,首先要夯实基础,通过各项制度规范相关基础工作。二是要努力破解难题,针对产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通过深化改革破解这些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三是要抓好基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督促落实机制,上下协同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四是强化监督,注重抓小抓早,一方面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