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三元顺利通过电磁和质量流量计CMC现场考核

北京瑞普三元有限公司日前顺利通过了平谷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公司电磁、质量流量计现场监督审核,审核组对瑞普三元在装配、焊接、标定等工位的设备精度、仪表加工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4月7日,平谷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组对瑞普三元公司电磁、质量流量计进行了全程现场监督审核。审核组分为管理组和技术组,分别按评审计划和《JJF1246-2010制定计量器具许可考核通用规范》及各项相关标准、法规对瑞普三元生产设施、生产能力、出厂检定条件、人员技术状况、技术文件、管理制度、各种记录等38个条款的内容逐一检查评审,同时对B1-B5表中的有关信息逐个检查评判。此前,瑞普三元对这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生产许可现场审核推进计划,多次召开专题推进研讨会,进行了出厂检定员现场考试,并组织大家反复演练,提升了审核工作的整体管理水平。本次以零项书面不符合项的结论顺利通过现场评审组的审核。

生产许可CMC现场审核是对计量器具制造企业综合能力的认定,不同于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比质量管理体系更专业,更有针对性。通过现场评审,瑞普三元在与专家的交流中学习到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对于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