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产业创新联合体正式创立

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研讨会暨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产业创新联合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牡丹集团举行。会上,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产业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标志着在牡丹IMS智慧+服务产业云平台的引领下,业界智慧型装备和服务企业,正式开始协同创新、集群发展,共同迈入打造智慧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牡丹集团总裁王家彬、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安鹏、都市意匠总裁朱冰、中建智能董事长孙凯华、南京斯坦德副总裁储浩、中云智汇总裁张向东、中联电力董事长张祥、启迪数字天下(北京)执行总裁何义民、 君南圣达总裁范晓刚、朗月(中国)副总裁牛志伟、北京朗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志勇等学者、专家和有关方面人员出席了研讨会和签约仪式。

与会者一致认为,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融合了“传统互联、移动互联、物联网、‘务’联网、视联网”以及无线传输网络,符合国家发展新经济的战略定位。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立足于服务生产、生活、办公三个服务生态圈,通过工业智能制造服务系统(IMS)、农业生态服务系统(AES)和智慧园区服务系统(WOS)的构建,进入工业智能服务、农业生态服务和智慧园区智慧服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资源集聚、开放共享的原则,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构建开放式生产组织体系——牡丹IMS智慧+产业创新联合体,共同为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的建设和推广提供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并提议以共建产业事业部的新型产业合作组织的形式,落实好IMS智慧+云平台和系统发展的研发、规划、设计、建设、咨询等任务。在此基础上,牡丹集团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分别签署了共建产业事业部的相关合作协议,通过牡丹集团与九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一家律所战略签约设立的产业事业部,组成IMS智慧+云平台项目联合体,具体包括:空间规划设计产业事业部、智慧城市产业事业部、云播控产业事业部、园区产业事业部、云办公产业事业部、电力运行监控产业事业部、AR/VR产业事业部、移动互联(APP)产业事业部、信息化产业事业部。

联合体成员一致同意邀请北京朗山律师事务所出任联合体常年法律顾问单位,邀请北京朗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志勇律师为首席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