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牡丹集团 高度肯定IMS智慧+系统

日前,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执行主任俞慈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姜广智以及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团一同来牡丹集团参观调研,并就集团发展规划及牡丹智能制造服务平台IMS系统进行座谈交流。

牡丹集团总裁王家彬向大家介绍了牡丹集团从传统的电视机生产商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升级发展历程,特别是重点介绍了牡丹集团最新推出的智能制造“智慧+”服务平台。与会专家对牡丹集团当今的发展成果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针对牡丹智能制造服务平台IMS智慧+平台进行了深入研讨,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中肯意见。

大家认为,牡丹推出IMS系统时机很好,非常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建议牡丹针对这个市场,加强解决方案和产品开发的标准化和模块化,减少个性化定制的内容,可以大规模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希望牡丹继续聚集在园区服务,逐步升级到智能制造,加强企业产品的模块化、标准化,尽快形成在工业领域的方案实现和推广。

此次调研活动后,牡丹集团将根据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进行方案改进和完善,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改革的发展潮流中,拥护互联经济时代,大力发展智慧服务产业,为把牡丹集团发展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能制造服务云平台(牡丹IMS智慧+服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而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