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日前,市纪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到电控进行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了解电控开展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电控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电控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自2015年市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电控公司情况反馈后,电控党委始终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按照“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的原则,主动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和打赢“三大战役”有机结合,将整改工作贯穿电控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电控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健全完善多层次、全覆盖的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做好整改部署,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形成整改方案及任务分解表,确定了整改目标、期限和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把整改重点聚焦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聚焦到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上,聚焦到规范干部管理上,同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体系,建立完善干部制度体系,加强企业内控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电控党委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真抓实干,通过整改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战略落实,推动产业发展、深化改革、集团管控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