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携手黑莓打造KEYone高端手机

      近日,黑莓(BlackBerry)于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与BOE(京东方)合作带来的KEYone高端手机,成为其回归中国市场的代表作。

KEYone手机特别搭载了BOE(京东方)的4.5英寸1620×1080显示屏,高达434PPI,实现三边0.9mm超窄边框,采用独树一帜的3:2手机宽高比,这一切不仅使得KEYone手机保留黑莓经典的物理全键盘成为可能,更让其在社交软件、电子邮件、信息界面拥有更大的可用屏幕空间——KEYone机身整体尺寸和市面主流的5.5英寸虚拟键盘的手机尺寸相当,然而显示范围却多出三分之一,使用户可以同时获得高效的输入体验和绝佳的显示效果。

高分辨率、窄边框、低功耗......BOE(京东方)一路创新,不断实现飞跃,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高端显示需求。全球首发10.1英寸内嵌式触控显示屏、13.3英寸触控显示屏、5.99英寸QHD触控全面屏、5.5英寸FHD全屏OLED显示屏等显示产品......BOE(京东方)使显示屏更轻、更薄、更节能,演绎出接近零边框的全屏感,同时保有优越的性能表现,畅享无限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