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维举办智能制造产业论坛

由兆维集团联合云享客共同举办的2017智能制造产业论坛在兆维工业园举行,以此推动兆维集团科技服务平台专业化资源的拓展和延伸,进一步促进兆维集团智能装备产业多领域、跨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也为依托空间资源打造智能装备产业生态圈发挥了有效的科技服务作用。

论坛中,兆维集团向与会嘉宾朋友介绍了新时期兆维的产业发展路线与战略布局。“十三五”期间,兆维集团将继续依托ICDT技术的产品架构与产业发展格局,围绕智能装备和科技服务两大产业主线,深化“产品+服务”的发展模式,坚持自主创新,推动实现自身产业的智慧化升级。借助本次智能制造产业论坛活动,兆维集团表达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交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云享客介绍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EmTech CHINA和Y-CITY全球青年创新社区,并着重介绍MIT TR 35(世界范围内评选35岁以下的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借此吸纳更多的创新型人才进入社区,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论坛还邀请到相关专家先后分享了有关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应用。

嘉宾就大家关注的“中国城市级物联网发展方向”、“创业社区未来发展模式”、“人工智能对制造业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