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情报所助力京东方走进长安汽车

日前,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积极发挥协同作用,携手京东方走进长安汽车股份公司,联合举办了“创新日”活动。

近年来,京东方积极拓展显示屏的新应用领域,不断向教育、医疗和汽车等细分市场渗透。情报所作为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发挥信息渠道多、关注领域广、研究能力强的优势,协同京东方拓展新领域,参与了多次市场活动并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本次走进长安汽车,京东方重点展示了异型车载显示屏、双视中控屏、OLED柔性屏等众多创新产品,并发布了显示产品的前沿趋势和技术成果;情报所所长助理、产业研究室主任张焱以“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为题,从电子信息技术与未来汽车的深度融合、快速迭代等角度,阐述了包括显示屏在内的电子产品和技术可能对汽车产业产生的颠覆性影响。

今年以来,电子科技情报所加强了与电控系统内兄弟单位的协同合作,同京东方、技师学院、北广集团和北电科林等单位深入交流,促进了各方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