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电控干部职工为之鼓舞。大会开幕当天,各单位干部职工以不同方式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为习近平同志铿锵有力的话语所振奋。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北京电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重要意义。

北京电控党委及时召开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王岩书记就北京电控系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北京电控党委迅速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意见》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重点把握的学习要点,确定了学习计划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做好层层传达,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北京电控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的新局面。

电控党委召开了宣传工作部署会。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各单位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领导班子学习会、全体干部大会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许多党支部及时开展学习,组织党员通读报告原文,学习新党章,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电控党委及时向各单位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下发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本、报告单行本、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各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网站、微信平台、报刊等载体,图文并茂地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时报道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干部职工对此予以热情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期间,北京电控系统近4千名职工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一些职工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十九大期间,各单位都悬挂了国旗,张贴了欢庆十九大的标语,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

北京电控职工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北京电控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为企业的发展、祖国的昌盛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