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实际

牡丹集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读原文,学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企业战略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牡丹集团党委三届三次(扩大)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家彬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牡丹梦而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带着问题学,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落脚点放到完成企业各项事业计划和经营任务上来。

12月4日,牡丹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结合企业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收获和体会。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家彬结合近年来牡丹集团的实践和发展过程中的若干理论和观点,指出了新时代下牡丹IMS智慧+业务的系统定位、发展方向和实践脉络;阐述了牡丹集团加强党建创新的相关思路,以及对今后影响牡丹的战略新思维的运用。中心组成员和其他与会人员共同分享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新时代条件下,牡丹集团从未像现在这样与世界前沿技术如此近,与国家发展理念如此近,与创造一个新的产业业态如此近,与创造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如此近。新时代下,需要全体牡丹人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从打造牡丹IMS智慧+平台入手,攻坚克难,为建设基业长青的新牡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