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亨集团探索园区运营新模式

智创科技,汇享未来。11月28日上午,由北京易亨电子集团主办的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运营创新交流活动在易亨·环星科创园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如何实现产业园区运营模式创新为话题,讨论了进入新时代易亨集团如何增值存量资产,实现园区运营盈利模式创新。

会议举行了科技树点亮仪式。出席会议的北京电控总裁赵炳弟,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总顾问李翔,易亨集团董事长陈兵慧、总经理孙福清,北京电控新产业事业部总监马辉共同为易亨·智汇孵化器的成立,点亮象征智慧与生命的科技之树。来自中关村规划协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及业界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电控总裁赵炳弟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北京电控产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科技服务产业的重要作用,希望易亨集团能够充分抓住“双创”政策和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有效借助电控的产业平台和资金资源,不断积累经验和优秀项目,将创业孵化服务在易亨的园区推广,为易亨的稳定发展谱写新篇章,为电控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以特色物理空间为载体,以创新的基础服务为支撑,易亨集团积极探索具有易亨特色的多元化服务平台建设,易亨智汇孵化器是易亨集团在丰富科技服务能力方面的全新探索”,易亨集团董事长陈兵慧表示,希望通过企业孵化平台的建立,增加园区的创业孵化功能,同时赋予有形的物理空间以广义的“孵化”概念,撬动易亨各个园区的客户资源,提升易亨园区的运营服务管理水平和资源整合效率的同时,切实满足易亨各园区的客户需求,打造一个生态圈。

易亨·智汇孵化器定位于科技型企业孵化器,主要面向互联网科技类创业企业,其中涵盖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行业。易亨·智汇孵化器总建筑面积1600㎡,共设置了200多个工位,空间形式多样。目前,已入驻企业10家,大部分为创业初期企业。

易亨·智汇孵化器以“运营创新性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孵化+创新创业扶持和服务”为己任,承载着“企业服务升级、运营模式创新”的重任。

此次园区运营创新交流会以产业园区运营模式如何创新为主题开设论坛。论坛邀请到易亨集团总经理孙福清、清华同方孵化器总经理杨永涛、星库空间CEO白羽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未来,易亨智汇孵化器将在产业定位上与易亨环星科创园进一步紧密结合,逐步实现产业园区内的产业生态建设,依托北京电控的产业、技术和投资等资源优势,逐渐形成垂直领域项目孵化,给创业项目提供精准的支持和服务,为易亨集团向科技服务业的转型探索出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