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情报所软课题项目通过北京市经信委专家评审会评审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就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承接的《北京市高端制造业材料与装备国产化趋势与产业布局研究》项目召开评审会。出席评审会的领导有北京市经信委电子处副处长朱江、研究室吴东升;评审专家有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力行、电子信息产业资深专家李春儒、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总监康劲、北京中电科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仲康、北方华创清洗事业部技术总监吴仪。经过专家现场推选,由赵力行总经理担任专家组长。

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助理兼产业研究室主任张焱代表项目组做结项报告,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过程、项目结论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专家组就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结论进行了质询。

经过评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报告数据全面、分析到位、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提出的建议有一定前瞻性,对政府决策有参考价值。专家组同意本项目研究成果通过评审。

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再一次证明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在集成电路产业研究领域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也为情报所今后继续承接国家及北京市的相关软课题项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