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维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十大运营商

2017年12月26日,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CEO峰会暨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召开,众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企业、顶级投资人、学术大咖、研究机构等同台论道,共谋产业未来方向。同时,经过1个月激烈角逐,“2017服务机器人行业年度品牌评选结果”颁奖典礼也作为压轴,将本次峰会推向高潮。兆维集团喜获“2017年度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十大运营商”奖项。

本次以“新突破·新变革?新机遇”为主题的CEO峰会由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CAIA)主办、高工产业研究院、高工智能协办,吸引了超过400位来自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CEO高层、投资人、学术界大咖出席会议,可谓是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的一次饕餮盛宴。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常务秘书长王才荣、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陆永青、北京大学教授吴霁虹等领导分别就AI及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并对其未来发展趋势及产业格局进行分享和探讨,为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指点迷津,助力前行。

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评选作为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CEO峰会的重要环节,由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CAIA)主办,邀请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行业专家与全球范围网民参与,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品牌口碑、投资价值等多层面对参选单位进行评估,以微信通道公开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对机器人生产及服务企业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挖掘行业最具实力年度品牌。

作为国内最早发展服务机器人产业的企业之一,兆维集团秉承“诚信、稳健、创新、共赢”企业精神,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坚持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发展,通过不断改革和创新推动智能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作为兆维智能装备产业的重要组成,服务机器人应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活体识别、自主导航和自主充电技术,提供架构先进、客户体验好、安全可靠的智能交互产品,功能全面,涵盖迎宾/引导、语音交互、业务查询及办理、广告推送、娱乐互动等。兆维服务机器人分为引导服务类、业务办理类、远程替身类等多种类别和型号,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银行网点、运营商营业厅、商场、展览馆、医院等众多场所。

此次获奖是行业和公众对兆维品牌的信任和对兆维服务机器人的肯定。未来,兆维集团将继续牢记使命,匠心不息,通过坚定不移的改革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高效的实用产品,提供更多更优秀的服务,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使大家工作更便捷。

微信图片_2018012408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