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电子城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集团党委及时发送了学习资料,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整理编辑成汇编,通过OA传送至每名党员、员工,向全体党员推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微党课《让红船初心激发起再出发的奋进力量》《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以“赶考”精神学习十九大》《让“初心”为新时代长征路“掌舵”》。集团党委拟定了十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标语口号,制成横幅在集团各园区及京外项目场地悬挂,在各园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电子城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集团战略发展与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电子城集团天津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关于电子城集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度化常态化,每周五上午组织《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的集中学习,每次学习研讨十五个问题,带领大家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的思想内涵与重大的时代意义。

电子城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大兴区参观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情况。目睹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感受到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懈进取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启新的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电控梦和电子城集团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