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七星集团历史,弘扬创业精神,宣传七星集团发展成果,讴歌先进典型,记录真实感人故事,切实增强七星集团全体职工热爱七星、建设七星的凝聚力,积聚推动七星集团各项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七星集团党委日前发出通知,在全体职工中开展“讲好七星故事争做发展典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七星集团“三次创业”实际工作,结合各分、子公司业务特色,将于6月至12月中旬开展“讲好七星故事争做发展典范”征文暨演讲比赛,举办“讲好七星故事同绘七星梦想”摄影大赛。征文内容为职工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奋斗故事,旨在寻找闪光点、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探寻人物背后凸显的七星精神,为全体职工塑造工作典范,引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创新拼搏。摄影内容包含七星景观、点滴感动、精彩瞬间,挖掘风物和人物背后蕴含的热爱七星的情怀。

“讲好七星故事”是2018年七星集团党、政、工、团活动中的一件大事,活动号召七星集团广大职工人人争做典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和谋划力度,将挖掘典型人物事迹与关注普通职工闪光故事结合起来,做到“讲好七星故事”活动的多样化、全覆盖。通过开展“讲好七星故事争做发展典范”的活动,建设与战略相适应的企业文化,不断扩大企业文化影响力,激发全体职工的热爱企业之情,促进七星集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现七星人奋发自强、励精图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