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两园区亮相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5月10日至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北京文创成果在此集中亮相。其中,768创意产业园、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作为北京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北京电控科技服务产业取得的突出成绩。

北京展区位于1号馆内,以“创新驱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通过6个领域的27家重点企业或项目,展示了北京在文化空间、文化科技、文化服务三个板块的发展成绩。

展览显示了北京工业遗迹改造的文创园区正在集体发力,科技产业与科技服务业融合成为亮点。768创意产业园、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768园区的空间利用、业态定位、转型升级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日益显现,园区努力打造科技创新元素集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的空间载体和服务团队,聚焦园区创新生态的建设和运营,建设文化与科技、创新与自然有机融合为一体的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园。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作为国内外时尚创意设计产业互动交流平台,连续举办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京国际设计周等大型活动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商业宣传活动,形成了较强的业内影响力,打造以时尚设计为核心、引领北京时尚生活体验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

这两个园区成功参展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影响力,同时也收获了来自不同地区专业人士及机构的关注与合作意向,与此同时还加强了与其他优秀园区和企业的交流与互动,为今后的建设发展开拓了思路,积累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