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公司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

日前,大华公司召开了以“初心不移,矢志永远,推进仪器仪表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传达北京电控人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深入研讨大华公司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思路新举措。

会上,公司领导、所属单位领导、科研骨干、重点岗位职工代表、党总支书记围绕人才工作职业发展、薪酬绩效、培训提升这三个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建议要打通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两个通道,实施职级与职位并行的制度,倡导员工的创新意识,提升员工核心竞争力,建立符合市场环境的薪酬制度和系统性评估考核标准,特岗特设体现员工个性特点和工作领域的专业性,构建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以良好的人文关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认为,人才是驱动创新发展的实质,大华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留住人、吸引人、鼓舞人。要立足宏观与长远,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引导合乎时代潮流的价值观,营造有活力的、正向的企业氛围与文化。要围绕企业战略目标确定人才战略,以工作育人的理念替代工作用人的固有思维,以事业留住人才,以优秀的企业文化留住人才。要加强员工培训,增强员工主动自我更新、终身学习的意识,全面提升员工的素质和能力。要大力倡导能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打破固有思维,增强创新意识,积极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和舞台,凝心聚力共绘大华公司未来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