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共创未来——七六一工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日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9月14日,由北广集团与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联合主办的“国际视野·共创未来——北广集团七六一工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日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广大厦七六一工场智创空间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Connecting the world, creating the future!”,寓意着北广集团专业科技服务业,将以更加国际的视野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电控总经理张劲松,西城区副区长司马红,北广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关村西城园管委会、云梯联盟等单位领导以及入驻七六一工场的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来自立陶宛、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全球创业社群组织Startup Grind等推荐的 30余个国际创新技术项目还在合作日当天进行了路演,超过30家投资机构参与了互动。

北广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际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七六一工场与加拿大Worldiscoverie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ENRICH欧盟研究创新中心(中国)与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也在现场进行了签约。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近年来在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而Worldiscoveries是加大拿名列前茅的大学技术转移机构,更是加拿大科研发明和全球产业之间的桥梁。本次签约,是北广集团专业科技服务业在探索国际产学研一体化生态模式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为未来在国际化创新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七六一工场致力于成为科技服务业国际化创新的引领者,将“为全球企业圆中国梦,为中国企业筑世界桥”作为自己的使命,把“成就每一个创新企业,成就每一位团队伙伴”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建立“诚信 · 高效· 协作· 创新”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