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集团与世纪二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电子城集团与世纪二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园区信息化、通信综合运营服务、增值业务服务、智慧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积极构建电子城集团信息化、智慧化园区建设,推动打造新型“高科技产业园区”及“创新园区”。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致力于推进电子城集团各地园区信息化及通信业务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等方面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世纪二千是通信领域近二十年的行业专家型企业,具有丰富的电信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及管理的经验,其与全国性的优质地产商、全国性的金融企业、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互联网企业、本科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在通信领域内有着广泛、密切、深度的合作,在业内享有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商誉。

本次电子城集团选择牵手世纪二千,是为加强园区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快升级园区智慧化进程。电子城集团向科技服务转型以来,始终以“构筑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增长”为使命,以“打造物理空间,聚集服务资源”为手段,依托二十余年的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优势以及服务助推高精尖产业发展优势,通过产业聚集、资源聚集、科技投入、智能服务、孵化加速等举措,已成为多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国内领先的科技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