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日前,北京电控党委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鼓舞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

多年来,北京电控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统战工作,注重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热情和重要作用,以“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为载体,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动员引导党外人士岗位建功、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监督,汇聚各方力量与才智,促进北京电控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座谈会上,北京电控战略发展部介绍了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的整体情况和未来的规划。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发言,谈体会、说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各自岗位和工作实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切合具体工作实际,内容涉及产业项目、技术开发、人才建设、激励机制、体制创新、管理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体现了党外人士的责任感和对企业的热爱。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认真研究,把这些好的建议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张岳明对党外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时代方位,肩负责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北京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进一步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履职尽责、岗位建功,充分运用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自身优势,为北京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汇聚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