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携手长虹共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日前,BOE(京东方)携手长虹在绵阳举办“京东方创新日”活动,展示了智慧厨房、AI客厅、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移动健康等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让现场参观者感受到物联网创新应用给生活带来的全新体验。

如今,显示屏幕已经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端口”,在智慧家居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芯片、显示器件、软件与内容、功能硬件等正加快融合,“芯屏气/器和”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活动现场,BOE(京东方)将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冰箱、吸油烟机、空气净化器等家电产品上,与智能电视和BOE画屏共同构建起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场景解决方案。参观者可以通过冰箱搭载的大屏实现影音娱乐、查阅菜谱、在线购物,也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控制家里的厨房家电、数码、家居等产品,让人们体验到更加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方式。

活动现场,BOE(京东方)还与长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教育及显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目前,BOE(京东方)已推出交互式电子白板、数字班牌、数字黑板,电子书包、数字桌签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教育和商务办公领域具有广泛应用前景。

自提出“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物联网发展战略,BOE(京东方)全面开放应用端和技术端,已与数千家全球伙伴携手合作,将物联网创新技术和产品不断应用到智慧零售、数字艺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健康医疗、智慧家居、商务办公等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