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志愿者团队热情服务“北京世园会”

62日,北京电控100名志愿者上岗服务“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他们用热情、微笑和高水平的服务,尽情展现电控青年的风采。

100名志愿者来自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能够亲身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内心充满了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表示这次志愿服务工作是青年担当责任、服务国家、提升本领的重要平台,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的难得机遇,一定坚持高标准,发扬优良传统,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为这次世界瞩目的重大活动献力添彩。

 

出征前,信息学院和技师学院分别召开了誓师启动大会,号召全体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充沛的精力、良好的心态、高昂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一流状态和最佳形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项任务。为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企业部和北京电控团委专门进行了岗前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此次北京电控的志愿者服务于世园会中国馆、园区活动组和参展服务组,主要任务是秩序引导、咨询解答、接待协助、残疾人服务、活动组织等。他们将连续服务七天,并在此驻扎,即使在端午节期间,也要坚守岗位,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