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集团发布旗下首个商服品牌 ——“星悦港”

日前,电子城集团旗下首个商服品牌——“星悦港”品牌发布会在山西朔州举行。

“星悦港”是电子城集团助力智慧城市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增长推出的重要项目,主要业态为具备智慧功能的大型体验式科技综合体,汇聚科技、商贸、娱乐的大型商业配套项目。项目旨在完善城市智慧功能,丰富区域产业生态,促进经济转型增长。

“星悦港”的品牌LOGO标志由象征人的三角组成,合围成一个星星的图案,暗合了品牌名称中的“星”字,也符合商业中心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标志有金色版和彩色版两种色彩方案,金色象征了资本的繁荣,彩色象征了商场愉快购物的氛围。

基于多方资源优势评估,“星悦港”品牌落地首选于山西朔州市,作为朔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主体落成受到了朔州市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朔州市的城市综合功能,将为朔城区及朔州市实现产业转型跨越提供有力的支撑。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品牌公司、商业品牌共计350多家,涉及品牌数量约400多个,其中首次进驻朔州市的品牌约130多个,其他已经定向进驻的国内外品牌已有60多家。截止目前,星悦港已与希尔顿欢朋酒店、百丽等优质品牌完成意向签约。

“星悦港”项目属于电子城·朔州数码港项目的一部分,总项目由“京城港”智慧城市社区系列产品及 “星悦港”产业聚集平台综合配套产品构成,位于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南岸,占地1400亩,总投资46亿元,总建筑规模超过15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