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担使命——电子城集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电子城集团党委举办“初心不改担使命,岗位建功新航程”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电子城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活动中,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建创新精品项目,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交流典型经验,并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这次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到誉为“中共重要理论创新研究基地”的中共中央党校参观学习。在中央党校掠燕湖畔的“红船”边、在党校校史馆的展柜前、在世纪伟人的雕塑旁,大家领略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长壮大的“艰难历程”;体会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扬眉吐气”;感悟到了走好“赶考”路、开启新长征的“任重道远”。

电子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正在走出一条符合世情、符合中国国情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模式”正在被全世界瞩目和关注。面临新形势,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要着力加强“科技空间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两个体系建设,将电子城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科技服务企业;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岗位建功,回馈时代,不断释放“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北京电控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