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就美好——2019年751国际设计节开幕

9月10日,以“‘城’就美好”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盛大开幕。北京电控领导王岩、张劲松、缪国平,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等单位领导,墨西哥、韩国、荷兰、澳大利亚、波兰等驻华大使馆官员以及300多名嘉宾、60余家中外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项目之一,751国际设计节致力于为中外创意设计主体提供展示、交易、交流的平台。城市的发展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以“‘城’就美好”为主题的751国际设计节设置了多场深度论坛、有趣的展览、缤纷热闹的市集、互动活动等四十余个项目。众多集聚专业性与趣味性的项目持续吸引着人们的视线,让整个设计节内容精彩纷呈,更加具有深度的意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是北京与墨哥城姐妹城市缔结10周年,墨西哥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将与751联合策划的2019-751国际设计节主宾日,将在751开启一场文化狂欢。此次设计节还有波兰、荷兰、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积极参与。

随着开幕式的举行,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各项丰富多彩的展览、论坛和体验活动也全部正式开启,其间“伍德吃托克”的“伙伴节”、全新沉浸式作品“瞬息城”、有趣的展览、缤纷热闹的市集,特别是关于城市更新与发展的高峰论坛将精彩上演,让来宾共同体验751国际设计节带来的美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