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集团将办迎国庆798系列艺术展

由七星集团主办的“798迎国庆暨798系列艺术展”将于10月5日开幕。此次系列展旨在纪念并回顾798艺术区的发展历程,从不同维度展现真实的历史文化记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系列展分为三个部分,其中,《798:艺术区大事记》意在将798艺术区的精彩历程呈现给观众,《百年包豪斯——798特展》旨在阐示798与包豪斯建筑设计的密切关系、呈现这一全球独有的案例,《工厂、机器与诗人的话——艺术中的现实光影》反映798在当代艺术产业化进程中的领导力及历史意义。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98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故以这次系列展为祖国生日献礼,同时也为北京电控发展成就展做一个标注。798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及拥有最高密度艺术业态的艺术区,可被看作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在当代艺术、文化事业范畴内非常具有特色的一道风景线,本次展览向来宾全面展示798由一个老工厂转化成一个国际当代先锋艺术园区的历程,展现这个闻名中外的艺术区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