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投出8个硬科技项目

由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创 E+品牌)和其他LP联合发起的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英诺创易佳科创基金)硬核官宣,近日已完成3.6亿元人民币的募集,实现超额募资。 

该支基金由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北京朝阳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公司、北京电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其他机构及高净值人士共同出资成立,基金拟募集规模3.5亿元人民币。在募资困难、经济承压、疫情突袭的多重压力下,英诺创易佳科创基金不仅完成超募,更在疫情期间已经投资中科原动力、优时科技、交互未来、安酷智芯、抟原复材、云深处科技、瀚华智造、中科深智等8个硬科技项目,持续加注,与逆境中坚持的创业者同行。 

第一批项目的投出,标志着创E+聚焦科技创投战略,深入挖掘科技类创新资源的起点。创E+将借助英诺创易佳科技创投基金发挥功能作用,加快早期投资步伐,在原有特色空间载体、孵化服务矩阵的基础上,向资本和产业发展突破,完善创E+“空间+服务+资本+产业”的全链条商业模式,丰富针对创新端的科技金融服务,同时加快培育创新主体,紧密围绕北京电控产业资源,持续深耕重点产业,搭建产业端与创新端相互赋能的投融资生态平台,推进重点战略性新项目的资本运作,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为了实现创E+全链条商业模式的落地,年内创E+还将与英诺天使基金联合创办创业加速营,充分发挥创E+及英诺天使基金各自在产业及创投领域的优势,同时对基金投资过及储备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帮助,吸引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共同促进项目快速成长,培育更多的优秀种子企业,打造创E +全新加速营品牌,提升创E+投后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