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日前,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认真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首都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要求,结合各单位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联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引导人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各单位紧扣宣传活动主题,围绕共筑新风、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和绿色环保等内容开展。电子城高科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开展主题宣传,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关爱科技园区内每个人的生命健康。易亨集团结合所属园区特点积极开展文明健康公益宣传,制作了专题宣传海报在各园区张贴,倡导本单位员工和入驻企业员工践行新风尚、共创新生活。正东集团、大华集团、信息学院、电子科技情报所开展员工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爱好特长,调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出了许多职工创作的文明健康宣传作品,正东员工还创作了动画视频作品。这些作品在所属园区广泛张贴、在相应的载体上广泛发布,有效营造了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