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企业获评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第三批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北京电控所属四家单位榜上有名。 

七六一工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第三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牡丹创新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入选“第三批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这两项认定是市经信局为促进北京中小企业发展而设立的,旨在加快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对高精尖产业的服务支撑作用,切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一批带动效应突出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北京电控入选企业在基地建设、入驻企业数量、服务功能设置、信息网络基础、运营管理规范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均符合相关条件,具有产业领域聚焦、商业模式清晰、配套服务专业、服务业绩良好等特点。相关企业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引导产业资源汇聚,主动开展相关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