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艺术区荣登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

日前,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798艺术区荣登“街区园区类”榜单并获授牌。 

今年9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启动了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经过网络征集海选、专家咨询指导、网络投票等阶段,主办方从2000余个地点中最终评出了100个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名单。根据入选打卡地的性质分为十大类主题榜单,包括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文化艺术类、街区园区类、阅读空间类、餐饮及创新零售类、酒店及精品民宿、夜间经济、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新消费场景10个板块,798艺术区上榜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街区园区类”推荐榜单。

作为中国当代艺术高地,798艺术区吸引许多艺术机构在此举办展览和众多游客到此打卡旅游。天天有新展,每年近4000场展览在园区展出,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和画廊举办的各式展览活动,为798艺术区超千万人次游客提供多元展览体验;处处出大片,798艺术区的特色建筑、艺术装置以及潮流涂鸦都极具艺术质感,成为了拍照出片的好场景,许多出自知名艺术家之手的摄影佳作在此采风取景,包豪斯建筑、多处潮流涂鸦墙更是深受摄影达人喜爱的出片地;餐饮也艺术,798艺术区致力打造“展览+打卡+餐饮”的一站式文旅体验,并不断完善园区业态,为游客提供中式、西式、日式等多元美食选择,让游客在解决用餐需求的同时收获更好的餐饮享受。

以此次上榜北京网红打卡地为契机,798艺术区将进一步开放合作,不断提升园区品质,使798艺术区成为展示北京城市活力和艺术消费的都市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