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维集团“党建通”党建智慧协同办公平台上线

日前,兆维集团自主开发的党建智慧协同办公平台“党建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党建通”在系统总结国企党建优良传统和经验做法基础上,结合新时期党建要求和现代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将党组织制度和流程进行信息化编辑和处理,集成了组织管理、组织生活、学习教育、党务工作等多项内容和功能,实现了智能化便捷化协同办公,大大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效率,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供了高效、移动、现代化的平台。该系统已在兆维集团、爱思开公司等党组织应用,获得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一致好评。

“党建通”依据党章党规设置了标准化的操作引导,功能全面地覆盖基层党建工作,使党务工作变得清晰、有条理、易于上手,解决了“不会干”或者因为流程复杂而“忘记怎么干”的问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够在该系统中“干中学、学中悟、悟促干”,促进党务工作者能力不断提升。“党建通”具有实时提醒、过程跟踪、信息归集、互动协同等功能属性,使党务工作能够按职责完整、系统、严谨地开展,做到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使管理更为便捷。“党建通”作为数据管理平台,能自动收集、整理、分析党务工作数据,让党建数据信息不再“沉睡”,多层级、多维度图表分析显示功能也能为党组织决策赋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党建通”提供了多样化的办公方式,既有PC客户端、浏览器,还有手机App、微信小程序,不同的角色可以选择最适宜的方式,可随时发起任务、及时进行响应,灵活利用了碎片时间,使党建工作始终在线,为将党的建设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支撑。 

“党建通”的应用,将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规范化要求,不断做实做优党建信息化体系,助力各级党组织的数字化转型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