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高科举办“屏芯而论”CTO系列沙龙 加速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

3月31日,由北京电控科技创新部指导、电子城高科主办,“创E+”携手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大企业双创工委会承办的“屏芯而论”CTO系列沙龙首场活动在国际电子总部顺利开启。活动旨在落实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强化创新资源整合,深化协同开放创新,助力构建以“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

首场活动以“半导体化学品及材料”为主题,燕东微电子、中科院化学所、中国科学院大学魏桥国科联合实验室作了现场分享,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创新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产业链存在的断点、痛点、难点、堵点及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会后,与会各方进行了进一步深度研讨,围绕技术和产品应用等合作方向进一步交换意见,并达成下一步潜在合作意向和推进计划。

“屏芯而论”CTO系列沙龙是围绕打造“芯屏”产业生态,推进协同开放创新、整合内外部创新资源的积极探索,未来将进一步结合半导体显示、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需求,推动CTO系列沙龙深入发展,更加扩大朋友圈,将“屏芯而论”CTO系列沙龙打造成北京电控科技服务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