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职工荣获“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先进个人”

      6月7日,在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表彰大会上,北京电控接诉即办工作专员、久益公司稳定保障部副部长郭麒荣获“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郭麒同志作为北京电控接诉即办工作的专职人员,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辛勤奉献,坚持以职工群众诉求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工作核心,以职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接诉即办各项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全系统接诉即办工作机制,推进相关工作制度有效运行,促进北京电控接诉即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北京电控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接诉即办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接诉即办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切实解决职工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推进主动治理、未诉先办,接诉即办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