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北京电控党委于近日印发通知,在全系统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系列活动本着喜庆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召开“七一”纪念座谈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等。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人心、凝聚力量,自觉担负起产业报国的使命担当,积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学先进、做先进、比贡献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贡献力量。

北京电控党委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实效、统筹结合开展庆祝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拼搏精神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