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北京电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处长赵雪松围绕“深入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五子’联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专题报告。赵雪松处长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述了报告的总体考虑、起草过程和重点内容,并结合北京电控产业发展实际,全面介绍了北京市坚持“五子”联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举措,使全系统领导干部对市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电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把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落实工作推向深入、推向基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同心聚力构建芯屏产业生态,为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电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