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众多创新成果亮相2022服贸会

      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5日落幕。会展期间,北京电控多家企业携自主创新成果精彩亮相,展示了一系列新科技、新成果。

      京东方以形象区、技术区、场景区三个沉浸式体验展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京东方显示及物联网技术成果,栩栩如生的3D显示终端、惊艳亮相的显示技术品牌产品、一系列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为公众重磅呈现一个恢弘的、见所未见的未来“视”界。


      电子城高科旗下北广集团761工场重点打造的国际创新孵化展区,立足数字化转型浪潮,汇集来自欧美等国家的20余个项目,涵盖自动化、机器人、生物工程、先进制造等领域。此外,761工场还承办了服贸会“资本赋能——北京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创新发展论坛”,京东方、北方华创有关人士就前沿技术创新等话题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探讨。

      七星集团798艺术区、七九七音响在北京文化产业园区展区展现了“文化+科技”发展成果,为国内外参观者带来了沉浸式的数字艺术互动体验。引人关注的是“情绪几何3.0”互动艺术装置,它巧妙地把艺术、心理学与科技有机结合,将识别情绪绘成几何图案,吸引了参观者争相体验。首发于70周年庆典的2019-5A台式发言传声器立于展厅,展现了七九七音响产品质量可靠、专业技术服务过硬的重要成果。服贸会期间,798艺术区还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重点推荐画廊周北京、798cube重点文化艺术项目。

      大华公司北京768创意产业园参加了此次服贸会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整体展,展示了国有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文化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成就,同时展示了园区内文化、科技代表企业的孵化成果。768园区借服贸会充分展示自身发展活力和创意魅力,进一步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兆维集团携通信装备和整机终端多款产品参加服贸会线上展览,包括电视发射设备、短波广播发射设备、模组外观检查机、晶圆宏观缺陷检测设备、智慧便携/打印终端及机器人、视频会议系统等,借助服贸会数字展示平台提升兆维品牌影响力。

      易亨集团参加服贸会线上展览,搭建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易亨“云展厅”,对集团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明星园区等进行了全面展示,让观众可以随时随地线上畅游并进行沟通交流,扩大企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