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干部职工踊跃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电控广大干部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6日一早,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来到公司总部会场,集中观看大会盛况,透过屏幕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北京电控所属各单位精心组织,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分别在各单位集中观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在厂区、园区、学校、家中踊跃收听收看。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北京电控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激励人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满怀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