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高科“创E+”获“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电子城高科旗下科技孵化服务品牌“创E+”名列其中,获得此项认定。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聚集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创E+”作为电子城高科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和产业培育基地,致力于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区域产业创新生态培育。通过多年服务深耕,构建了“全生态产业赋能+全链条增值服务+全周期资本助力+全形态创新社区”的创新孵化加速服务体系;目前已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北京市技术转移机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国家级、市级资质。

      电子城高科“创E+”始终以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使命,不断加强平台创新能力建设,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坚持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做细入驻企业情况调研,及时反映企业问题诉求,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为支持企业快速成长,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及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