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园区荣登 2022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

      1月11日,北京文化消费高峰论坛暨2022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发布仪式举办,标志着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惠民消费季圆满收官。会上,2022年度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同步揭晓,正东集团751园区“以Drama一夏·首届北京戏剧嘉年华”项目荣登2022年度文化消费创新力金榜。


      为增强751园区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保持园区活力,正东集团于2022年8月举办“2022Drama一夏-首届北京戏剧嘉年华”活动。该项目作为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和“潮朝阳FUN生活”暑期惠民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市文资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届“北京戏剧嘉年华”奉献了7部剧院大戏、1部免费青年全英演绎大戏,连演20场。除了戏剧以外,戏剧嘉年华还包含舞剧、音乐剧、脱口秀、新喜剧、即兴喜剧、音乐现场live等活动,还有城市露营市集、露天电影放映等特别单元。同时,751 design store首次与京东合作,发起“京厂青年Drama一夏”活动,携手花印、暴龙、海俪恩、海伦凯勒等品牌,用冰点折扣唤醒沉睡的活力。活动得到多家媒体、公众号、报纸、杂志等媒介平台的大力支持,主要针对学生、中青年等年轻群体以及戏剧演出类爱好者进行信息送达。线上151家平台持续25天、线下20家媒介持续16天的积极报道,使得此次活动的宣传影响辐射面广,曝光量大,各宣传的浏览量超7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