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消费季举行 北京电控展现科技文化融合魅力


      4月29日,2023年“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在京西首钢园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北京电控以“科技文化交融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携所属京东方集团、七星集团797音响、正东集团751D·PARK参展,生动展示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优势与特点。

      展会期间,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副总经理王海鹏在开幕式当天来到现场,了解本次电控的参展情况,询问相关展品细节,对京东方集团、七星集团、正东集团带来的特色展品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上,京东方集团着重展示了小课屏、电子胸牌、画屏、智慧电子桌牌、柔性屏等科技产品;七星集团主要展示了来自七九七音响的屏显无线传声器系统、AurasVR录音传声器、CR85电容录音话筒等特色产品;正东集团展示了大囱/烟宝吉祥物、751自由疯系列红包、SELETTI猴子灯等文创产品。在展会现场,众多消费者在北京电控的展台驻足,充分感受科技与文化深度融合的魅力。

      “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活动由市国资委、市商务局、石景山区政府联合主办。150余家在京国有企业携180余个知名品牌带来近1500款优质产品和服务,以实打实的价格优惠让利市民消费者,拉动京城消费。现场活动的室内外面积合计达上万平方米,涵盖衣、食、住、行、娱、用六大板块。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国企活力影响力,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服务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