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举办2023中关村论坛


      5月25日,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开幕。北京电控作为中关村论坛战略合作伙伴,将助力中关村论坛打造成为集科技交流和创新成果展示、发布、交易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平台。

      在本次论坛举办期间,北京电控旗下京东方集团将全面展现“屏之物联”战略赋能万千细分应用场景的领先科技实力,电子城高科将主办“科技创新 服务赋能”主题论坛、首创产品及创新平台发布等活动,七星集团将通过XR虚拟拍摄及直播展示文化艺术与前沿科技的融合创新。

      5月22日,2023中关村论坛合作市场主体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情况通气会召开,北京电控与中关村国际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未来将深度参与中关村论坛的各项筹办工作,助力科技创新,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长期力量。

      近年来,北京电控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形成了一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创新成果;始终坚持人才强企,面向全球引进战略科技人才,建立市场化人才工作机制,构建了一支国际化、职业化的高端创新团队;始终坚持开放共赢,与全球优势企业、知名科研院所开展多形式、宽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创新合作“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