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际视野共享当代艺术盛会 第七届画廊周北京正式开幕


      5月26日,由七星集团北京七九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画廊周北京正式开幕。本届画廊周北京以主单元、艺访单元、公共单元和新势力单元等板块呈现国内外多类型艺术机构的活跃动态。这将是一场涵盖展览、公教、文化现场等多元艺术形式的艺术盛会。

      本届画廊周北京携手海内外40家参展机构,以“易见”(Visibility)为年度主题,延续一以贯之、兼容并蓄的项目框架,以主单元为根基,聚焦北京本地当代艺术生态;通过艺访单元开拓视野,汇聚全球当代艺术精粹。本届活动范围从798艺术区扩展到北京各文化艺术聚点,艺术家来自世界各地,作品不仅包括绘画、雕塑等传统艺术形式,也涵盖了音乐现场、行为表演等新兴的艺术表达,以全球视角为公众献上文化飨宴,促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互通。

      “深扎本土,对话国际”的画廊周北京不仅是北京七九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IP项目之一,也是798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代表,多年来吸引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累计报道总量达到16600余条,除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之外,还传播至纽约、伦敦、柏林、苏黎世、新加坡、东京、首尔等所在的39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累计近百万人次到访画廊周北京的活动现场。

      北京七九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七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秉持“开创、引领、共融”的发展理念,基于全球视野,聚焦文化园区、数字文化、文化服务等领域,不断创新并持续发展融合顶尖资源、展示时代特性、具备专业品质的国际文化艺术项目,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行动宗旨,发挥798全国文化引领的带头作用,搭建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