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召开月度点评会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30日,北京电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月度点评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系统各项工作,促进所属单位之间分享经验、交流工作。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出席并讲话。北京电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北京电控纪委书记皮强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深入了解了京东方集团在传感器、显示器及智慧系统创新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点评会上,北京电控所属5家单位代表就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问题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完毕后,北京电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也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郝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学习贵在“知行合一”,调查研究突出“求真务实”,检视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她强调,各单位要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把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高点站位推动战略谋划取得新成果,凝心聚力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守正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京电控党委按照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调查研究工作成效初显,问题检视整改精准有力,年度重点任务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