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亮相中关村论坛 以创新成果展现科技魅力

      5月25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举行。北京电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旗下京东方集团、电子城高科、七星集团亮相本次论坛,围绕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等6大板块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助力中关村论坛打造成为国际化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平台。

      在本次论坛上,适逢创立三十周年的京东方携柔性显示、高刷显示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绿色低功耗系列产品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惊艳亮相论坛,全面展现出京东方“屏之物联”战略赋能万千细分应用场景的领先科技实力,还重磅发布了业界首款NB聚音屏,通过全球最新LCD屏幕定向发声技术,将声音防窥同显示完美结合,可以为用户带来如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电子城高科主办“科技创新 服务赋能”主题专场活动,邀请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科技服务赋能技术领先与产业生态打造、技术重大突破与产业融合创新孕育科技服务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共同探讨,还进行了首创产品及创新平台发布等活动。

      七星集团798文化科技展示了文化艺术与前沿科技的融合创新,所展示的XR虚拟拍摄及直播技术为中关村论坛量身打造,带来了更逼真、更高效、更极致的虚拟直播体验。

      作为“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践行者,北京电控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承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着力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