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领导班子赴所属单位调度推进一季度“开门红”

近期,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所属单位,围绕推动“开门红”进行调研,要求各单位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及北京电控决策部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在北方华创集团,张劲松听取了关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专项汇报,对北方华创承担的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张劲松认真调研科技创新情况,听取京东方2023年经营情况及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电控领导在本次调研中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和“压舱石”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电控及首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强化管理,全面做好“开门红”任务落实落地。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分工统筹,强化考核引领,责任到人、分解到事,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务求以有效的措施支撑调度目标实现、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以高频的调度督促工作开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要持续做好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目标责任书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还分别前往燕东微、电子城高科、兆维集团、大华公司、益泰集团、北电数智、七星集团、正东集团、电控产投、北京京电等企业开展一季度“开门红”督帮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