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TOP10峰会召开,10位企业家为产业发展把脉献策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TOP10峰会在深圳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出席TOP10峰会并作总结讲话。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主持。

TOP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政府部门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互动合作的平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学,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刁石京,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赖伟徳,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彬,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良,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等行业领军人物参加了TOP10峰会,并结合行业发展和企业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地促进深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志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在健全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方面,更好地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在精准满足高端消费需求方面,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开放发展、深化国际合作层次方面,更好地发挥企业的龙头引领作用。

工信部、广东省、深圳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承办。